歌乐山精神病院猫院长

尬文选手醉猫院长入场,所有人都被噶噶掉了!

【美俄】天使(设定)

  俄RUS

外貌:白发(微卷盖头)淡蓝色眼瞳。左耳垂有一枚金色的镰刀与铁锤耳钉。

身高(cm):175+(当地男性平均身高,发展中国家,身高不确定啦( ᐛ 三 ᐖ ))

种族:天使(双翼)头上有个光环

性别:男



美USA

外貌:披肩金发(平时会扎成小马尾)宝红色眼瞳。右耳打满了白色星星耳钉。涂黑色指甲油。前期不戴墨镜。

身高(cm):188(当地男性平均身高+国力水平=我想要的身高꒰ ´͈ ᵕ `͈ ꒱)

种族:堕天使

性别:男



瓷CN

外貌:黑发过腰,左眼金色(有一颗星星)眼角下有一颗泪痣,左耳打了四颗金色星星耳钉,右眼黑色。

身高:175+(我不管爹爹必须要长高( ͡°ᴥ ͡° ʋ)

种族:东方神龙(技能拉满✧˖°꒰๑'ꀾ'๑꒱°˖✧)

性别:男



苏USSR

外貌:帅(可能是因为没啥私设吧,帅就行了⸜૮* ॑꒳ˆ * ა⋆*有想要确定长相啥的可以评论或私信我提意见哦~我正好缺USSR的相貌特征 (ૢ˃ꌂ˂⁎))

身高:190+(必须得比阿美高才行啊❛˓◞˂̵✧

种族:天使→堕天使(苏修)我觉着挺合理

性别:男

  

  二次编辑:

  补一下我的世界观设定。

  大概是平行世界吧,西幻世界,每个人物一生中发生的事情都大同小异。(RUS的出入较大。)

  他们会有生老病死,但是受了伤恢复得比普通人快,也不容易留疤痕,牙齿打掉了、骨头断了什么的都能长好,(但是翅膀断掉长时间不治疗,就很难痊愈)除非是致命的重伤,且没有即时治疗才会s。但是他们感受到的疼痛是普通人的3倍哦。有好处就得有坏处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碎碎念:

  

  各位老师好,我是第一次写这种文(谈情说爱的(?)文章存在许多纰漏,比如有错别字、语序不当、用词不当等。希望又看了的老师们能提提意见、建议,非常感谢你们吖,我都会虚心接受并改正哒!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了可不可以留个评论或者点个赞吖,如果看的人不多我可能就没有太多动力了꒦ິ^꒦ິ,想要一点小支持嘛,评论都会一一回答的哦!谢谢大家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  

  对了!上一篇中的RUS还是小时候哦,虽然非国设,但是可能跟历史有联系,不多。

  

  叫各位“太太”“老师”“宝”这种称呼是我的个人习惯,是对大家尊敬的称呼啦,如果让你感到不舒服请私信我吖,我会回复并解决哒 (ૢ˃ꌂ˂⁎)不要害羞,我一点都不高冷!

  

  唠唠叨叨那么多,打扰大家啦,拜拜呀~●v●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