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乐山精神病院猫院长

尬文选手醉猫院长入场,所有人都被噶噶掉了!

天使 彩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这期出场人物有:RUS、CN、USSR、YU(南)、RS(塞)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可以不看的,是个彩蛋,不影响剧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无CP,友情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可能有点雷,是关于俄罗斯男性和塞尔维亚男性的平均身高的故事。


都OK的话,那就开始叭~


正文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N黑着脸牵着RUS找到USSR。USSR现在正和YU聊天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YU一看到CN就叫道:“嗨嗨!小同志!你也来了呀,快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N过来后,YU才看见,在CN身后还有一个RUS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,这不是RUS嘛?两个月不见,你又变得可爱了!好像还长高了。RS!你俩一起去玩会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RS和RUS是第一次见面。RUS有些尴尬,但RS倒是很自然地牵起RUS的手说:“你好呀,我叫RS,我们去花园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RUS。”RUS转头看向USSR,USSR点点头,允许他俩一起去玩会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并肩走在花园中,RUS偷偷观察了一下,发现自己好像……看不到他的发顶?


        【这不合理吧……我在同龄人当中已经很高了啊。他怎么还比我高一些啊,应该……也只高一点点吧,就一点点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RUS还是忍不住问了RS的身高:“RS,你现在多高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啊,嘿嘿。”RS挠挠头,还有些小骄傲,“我现在快突破170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R·石化U·裂开S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差的还不是一点点……


       【不对啊,我们都是斯拉夫人(天使)啊,他是不是偷偷吃了什么可以长高的东西?或者……塞了增高垫!】RUS用怀疑的眼神看着RS的鞋,巴不得把他的鞋割出俩窟窿好仔细看看到底塞了多厚的鞋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RS被盯的有点发毛:“RUS?你怎么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不!!我有事!我现在想把你比我高的那一部分削掉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!!我今天拖了更,主要是因为昨天和妈妈闹了矛盾,她今天上班就把我手机拿走了(煎熬꒦ິ^꒦ິ)

  

  我起床的时候没摸到手机,还以为又被我踢到床缝里去了👉🏻👈🏻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